当前位置:

隆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纲 2019-09-16 09: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隆回站记者 马梦娜)9月12日,隆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并对全县的主题教育指导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文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常识、指导组工作方法、有关学习网站和通知文件清单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会议要求全县10个主题教育指导组以最佳状态做好主题教育的组织、指导、保障、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能被组织选派参加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指导组成员要提高到讲政治的思想高度来认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学懂弄通。扎实学好中央精神、学原著原文、学督导职责,做到学深悟透,用脑用心。要坚持政治标准,确保真督实导。做到全程把准方向、全程求真务实、全程精准画像,确保所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严守组织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做到特别守规矩、特别讲担当、特别创一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规定动作做实,把政治责任担好,各司其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今年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工作发展提供更大的组织力。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指导组全体成员,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机关、人民团体、党组织关系在隆的省市驻隆单位政工人事组(股)长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