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09-16 10: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9月9日上午,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率队来到位于县城的毛泽建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追忆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微党课。至此,衡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在毛泽建烈士纪念馆,尹培国等县领导面向毛建泽烈士铜像列队肃立。尹培国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向毛泽建烈士铜像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面对党旗,尹培国带领大家一起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县领导一同参观了解毛泽建烈士生平事迹展览,认真聆听毛泽建烈士生平事迹微党课,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尹培国指出,毛泽建烈士在中国革命最初最低潮的那段艰难岁月里,始终坚守着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毅然决然地为中国革命奉献了一切,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缩影。我们要认真学习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衡山的时代责任中“站出来”,以“发展的好业绩、人民的好生活”告慰革命先烈。

尹培国强调,守初心担使命,要求我们对党绝对忠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要求我们主动担当作为。要主动向先烈看齐,做主动担当作为的表率,积极投身到“三大攻坚战”主战场、创新开放最前沿、产业项目建设第一线,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守初心担使命,要求我们坚持履职为民。要进一步加强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等民生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等民生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守初心担使命,要求我们争当廉洁表率。要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带头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纠治“四风”突出问题,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做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秉公用权、廉洁齐家的表率。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