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活动 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李 华 编辑:文建美 2019-09-16 10: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 李 华)9月16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办事处获悉,该街道近期开展了“循先烈足迹,启奋斗征程”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

活动中,唐洞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来到资兴市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布田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通过边学习、边徒步、边感悟的方式,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洗礼,重温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了铿锵有力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奋力谱写“五个资兴”发展新篇章。参观过程中,大家不仅认真听取介绍,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岁月、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对照先进英雄人物,透视灵魂、擦亮心灵。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资兴市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李 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