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假期期间湘潭市12315共接到消费者来电175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胡志国 编辑:吴思静 2019-09-16 11: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9月16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胡志国)9月15日,记者从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以下简称“市12315”)获悉,今年中秋节期间(9月13日至15日14:30),该中心共接到消费者来电175件,其中受理投诉10件,举报5件,咨询160件(指导消费者向其他行政部门投诉8件)。

中秋假期期间,市12315共受理投诉10件,其中包含预付卡(款)侵权问题6件,反映美发店、养生馆、儿童游乐园、甜品店等商家因停业、私自涨价、技师离职等问题引发退卡问题;超市疑似价格欺诈投诉1件,反映超市纸品价格标低卖高;疑似销售翻新手机1件,在中国移动购买的新手机显示开机时间已超过130小时,疑似二手翻新机;电信服务1件,消费者办理了58元的套餐包含了家庭宽带,未办理成功仍扣除了30元的宽带费用;交通工具1件,新购摩托车出现了发动机持续熄火的质量问题。

市12315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12315互联网平台上网上投诉举报的增长,既有产品质量的,也有食品安全的,价格投诉也不少,有2位来电人咨询网络贷款的相关问题,且消费者对电话、电视及网络购物的维权意识越来越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胡志国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