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全力助推创国卫评估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彭娟 编辑:陈纲 2019-09-16 11: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彭娟)湖南省爱卫专家组在经过实地检查后确认,新邵县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9月16日,据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消息,为全力迎接创国卫评估验收,新邵县市场监管局采取“白+黑”“5+2”工作模式,对该局业务范围内的三小行业进行再督促、再整改、再鼓劲,成效显著。

在此次攻坚冲刺工作中,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人员主动放弃休假,克服各种个人问题,服从上级安排,坚守创卫第一线。他们反复穿梭在各个食品经营商户之间,盯紧问题,盯牢难点,针对在创卫过程中呈现出来的亮照经营、健康证对应到人、防鼠板、防蝇帘合理配置、烟酒饮料等食品存放隔墙离地、生熟食品分开存放等共性问题,坚持问题不改不整不离岗。

据统计,最近一周来,该局出动人员259人次,执法人员全覆盖,检查规范商户700余家,助推新邵在这次创国卫评估验收迎检中取的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彭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