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统计局资阳区调查队成立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 曹玮 编辑:张俊 2019-09-0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成立大会现场。

胡国亮、乐运成共同为国家统计局资阳区调查队揭牌。

红网时刻资阳9月10日讯 9月9日,国家统计局资阳区调查队成立大会暨挂牌仪式举行。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胡国亮和资阳区委书记乐运成共同为国家统计局资阳区调查队揭牌。湖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梁已香,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文谦等出席成立大会。

湖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梁已香指出,国家统计局资阳区调查队今天正式成立,既是资阳区统计调查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湖南统计调查管理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成果。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表示,资阳区委、区政府将把这支调查队伍作为全区统计力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同时,希望全区各有关部门热忱帮助调查队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支持调查队的工作,努力为其提供和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他希望资阳区调查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计法治建设,确保数据真实;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 曹玮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