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安乡县委第六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韩翰 编辑:文建美 2019-09-16 16: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韩翰)日前,安乡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这标志着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全部进驻。经县委批准,市委县级交叉巡察组和县委巡察组将对9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这轮巡察,市委县级交叉巡察组和县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深入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特别是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责任,以及落实整改责任等情况,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根据安排,市委县级交叉巡察组和县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时间从现在起到11月1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等,受理反映该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韩翰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