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国庆节前加油机计量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2019-09-16 18: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9月16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加油站开展国庆节前加油机计量检查,该行动将持续至9月30日。

该局工作人员在加油站实地察看了加油站是否有完善的计量管理制度,是否配备了专(兼)职计量人员,是否配备了自校金属标准量器。加油站是否存在使用未经检定,超过检定周期或者经检定不合格加油机的情况。该局工作人员还仔细检查了加油机外观及强检合格标志是否符合要求,加油机各部位铅封是否完好,是否存在破坏计量器具及其铅封,擅自改动、拆装加油机,或者使用未经批准而改动的加油机的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