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坚守统计初心 抓实全县统计工作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编辑:于佳丽 2019-09-16 16: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放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9月12日,桑植县举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出席并强调,要坚守统计初心,科学有效地组织统计工作,保障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充分发挥统计在了解县情、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绍武出席活动。

今年来,县统计局积极履行统计职能,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通过人口普查、经济普查、农业普查、国民经济核算等工作的统计调查、分析、预测和监督,为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提供了重要的统计调查保障,不断推动该县社会经济发展。

此次开放日以“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集中展现该县统计工作新成就。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统计宣传资料、布置展板等方式,宣传了统计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为推动该县统计工作公开透明,更好地服务社会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

就如何抓好全县统计工作,赵云海要求,要坚守统计初心,一如既往地秉承统计工作者的作风,不断增强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统计工作的质量;要科学有效地组织统计工作,保障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充分发挥统计在了解县情、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要真抓实干,花心思、下功夫,紧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抓实全县统计工作。

副县长王茂蓉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