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香草源景区通过4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定

来源:红网 作者:唐莎莎 编辑:于佳丽 2019-09-16 17: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6165615.gif

2019年关于申报创建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的结果的通报。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唐莎莎)9月10日,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公示了2019年关于申报创建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的结果的通报,江华香草源景区顺利通过评审。

微信图片_20190916165621.jpg

微信图片_20190916165623.jpg

香草源景区。

此次共有35个旅游景区申请创建2019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共12个旅游景区通过景观质量评定。在申报陈述答辩会上,江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恒以专题宣传片、PPT演说等形式向评审专家们展示了具有原生态瑶族神秘文化特色的香草源景区。评审专家组用“真、善、美,高、大、上”六个字概括了香草源景区,对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香草源景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916165626.jpg

微信图片_20190916165630.jpg

民俗体验。

近年来,香草源景区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推动景区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塑造品牌形象。同时,景区坚持以旅游扶贫、乡村振兴为己任,先后投入两千多万元,对桐冲口村四十多户民房进行民宿改造,让民房变民宿,让农民变为员工,成为了全省旅游扶贫的新样板。景区还依托其独特的民俗体验和优良的生态环境,通过发展旅游业成为了林区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的新典范,是湖南省最美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此外,香草源所在地已成功创建潇湘源——姑婆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和潇水源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景观质量评审是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入场券”,此次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香草源景区创4A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步,该景区将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标准,力争在2020年成功创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唐莎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