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9-09-16 16: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75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东安站记者 刘联波)9月16日,东安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主题教育。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李乾亮、副组长朱振军到会指导,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

县领导张波、陈军、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张一波、金志辉等出席会议。

冯德校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冯德校要求,要主动对标对表,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扣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抓推进,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做到学习教育要走深走实,调查研究要精准务实,检视问题要找准找实,整改落实要从严从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分类指导、督促指导、宣传引导和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李乾亮认为,东安县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之前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成立了强有力的领导机构,准备工作深入扎实,认识深刻,要求明确,工作安排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很强。希望东安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讲究方法路径,做到统筹推进;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分类施策;贯彻严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

龙向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对标对表抓教育,联系实际抓教育,雷厉风行抓教育,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进掌握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其他在职县级党员领导(含副处级职级干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正副主任;县委各部委、县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省市驻东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场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