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旧事解难事办实事”集中攻坚行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9-09-16 22: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旧事解难事办实事”集中攻坚行动动员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7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16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旧事解难事办实事”集中攻坚行动动员会,动员政府系统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抓项目,解难题,办实事,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副市长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谢振华、尚生龙、李培其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人民政府党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旧事解难事办实事”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市经投公司、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局等责任单位就农村公路建设、旅游厕所建设、垃圾发电项目等相关任务如何推进进行表态发言,并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一一进行梳理,一个一个项目明确时间节点。

本次集中攻坚行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重点处理一批遗留问题,清缴一批历史欠费,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办好一批民生实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刘革安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集中攻坚行动,树立攻坚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集中力量推进攻坚行动;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目标、强责任,明确具体工作的进度、时间节点、责任领导、部门和责任人,解决难点问题,办好民生实事,争取群众满意;要加强调度,每半月召开调度会推进工作,实行“一单五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统筹,推动攻坚行动与主题教育和各项业务工作同推进、同落实;要狠抓落实,力求工作出实效,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平稳推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