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小花 编辑:王津 2019-09-16 17: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小花)9月16日,慈利县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邱初开在会上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紧盯任务节点和关键环节,坚决打赢打好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这场硬仗。高靖生、朱超雄、吴淑元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明确了9月份应完成的13座电站停电解网、4座电站大坝拆除、12座电站拟保留大坝后评估以及做好长峪电站整治销号四项重点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本组工作落实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

邱初开指出,当前,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面临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政治定力,严格落实一个声音抓整治、一个方案抓整治、一个目标抓整治;要坚持步步为营,坚决攻克整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整治工作持续发力;要按照“一站一策”标准,严格资产评估审计,全面做好舆情管控和信访维稳工作,防止出现大规模的群体性事件。邱初开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全力推进水电站整治各项工作;要总体筹划,安排专项资金、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并及时做好对接汇报工作,坚决打赢打好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这场硬仗。

相关县直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小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