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热血青年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黄锦先 全吉衡 编辑:于佳丽 2019-09-17 08: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通讯员 黄锦先 全吉衡)又是一年送兵时节,一批好儿郎即将奔赴军营。9月16日上午,双牌县举行2019年度第二批新兵欢送仪式,20名新兵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双牌县潇水河畔,武警唢呐艺术团、老年秧歌队、挎着果篮的各界乡亲齐聚一起,欢送新兵奔赴军营。

9月初以来,双牌县借助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采取聆听老革命讲红色故事、到阳明山烈士纪念碑开展“爱国英雄”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军民联欢会等形式欢送新兵入伍,鼓励新兵牢记家乡父老的嘱托,发扬湘军劲旅优良传统,矢志军营建功立业。

在县滨江广场欢送新兵活动仪式上,几名今年退伍的老兵动情讲述参军往事,让20名新兵深受教育,新兵纷纷表示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为国防建设和部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黄锦先 全吉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