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陈虹 编辑:于佳丽 2019-09-17 09: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e8cd18214991ace22306f80e0de06f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陈虹)9月16日,双牌县召开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攻坚克难,强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两险”征缴工作任务。

会上,县税务局、人社局、医保局分别就下一阶段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希望,各乡镇、各社区、各部门围绕目标,结合宣传培训,持续推进“两险”征缴,坚持“一团火”的工作热情、“一盘棋”的工作意识、“一竿子到底”的工作作风,沟通协作,助力“两险”征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雷秀新指出,城乡居民“两险”是社会保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乡居民基本生活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共同打好城乡居民“两险”征缴攻坚战。要明确目标,攻坚克难,加强宣传动员,摸清参保底数,提升服务质效;要强化保障,扎实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人员保障及监督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助力双牌社保事业再上台阶。

会后,相关单位负责人还参加了2019年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陈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