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十月去“宋家洲”看最美的花海

来源:红网 作者:吕桂芳 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19-09-17 09: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35d6652c25c72129f3de6064d42aa69_??.jpg

宋家洲花海。周勇 摄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吕桂芳)日前,为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喜庆氛围,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宋家洲花海,种植的百日菊、格桑花、硫华菊都摇曳生姿、竞相绽放。

在冷水滩区园林处工作人员历经两个多月的精心养护下,目前,百日菊、格桑花、硫华菊已陆续进入盛开期,细长而直立的茎上,绽放着一朵朵五颜六颜色的小花,充满魅惑,连片种植的面积达28000平方米花海呈现出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让游客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吕桂芳 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