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吴兴国调研永安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康晓乔 2019-09-17 14:40: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与肖三六交流。

红网时刻9月17日(安乡站通讯员 刘海波)日前,湖南省安乡县县委副书记吴兴国来到大湖口镇永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永安村村部,吴兴国与驻村干部、帮扶干部等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农村危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办法。

就目前永安村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吴兴国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积极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等工作;帮扶干部要多进村入户与群众沟通交流,做好矛盾化解,帮助解决现实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贫困户退出工作要对照退出标准,制定工作清单,查漏补缺、一一落实;相关部门要压实“两个帮扶”责任,开展“倾情帮扶”行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改变贫困户“等、靠、要”的思想观念,抓好精神扶贫,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吴兴国来到已脱贫群众宋贻富和肖三六家中,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经济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关切询问目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力争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帮扶干部的支持帮助下,过上越来越好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9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