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公安局开展夜巡查缉 提升群众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于佳丽 2019-09-17 12: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社会治安越来越好,随处可见巡逻的民警和闪烁的警灯,让我们越来越有安全感。”9月16日晚上9时,在永州市新田县龙泉镇公园西路散步的市民刘三毛说。

新田县公安局为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田”,努力实现“秩序好、发案少、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自9月5日起,由局领导组成夜巡查缉工作领导小组,从各部门抽调民警组建6个夜巡查缉小组,每天晚上对县城各社区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夜巡查缉工作。在巡逻时,采取步巡方式进行。根据社区的人员密集程度、治安警情等实际情况,做到有机结合、注重实效、灵活把握。各小组按照工作要求,搞好责任区域内重点场所、路段的全面巡逻,并将城区巡逻与禁燃、创文、民调等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统筹兼顾。在巡逻时,注意各大广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内的可疑人、事、物等情况。当发现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时,挺身而出,及时制止并妥善处置。

该局开展夜巡查缉工作,进一步抓好城区治安防控。在工作时,严明纪律,注重形象,文明巡逻。纪检督察部门跟进督导检查,确保提高街头见警率,提升群众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9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