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一周天气舒适宜人 最高温稳定在30℃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玉芳 编辑:吴思静 2019-09-17 15: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唐玉芳)“高炎值”的中秋小长假期间,长沙县经历了“从夏到秋”的转变,先是高温“无休”,炎热“爆表”,随后,降温又逐渐提上了日程,间或有了一些许秋意。未来一周,最高温稳定在30℃左右,天气舒适宜人。

记者从长沙县气象局获悉,17日天气为晴天转多云,西北风2-3级,气温在24℃到30℃之间。18日天气为晴天转多云,西北风2-3级,气温在23℃到31℃之间。19日天气为晴天转多云,北风3级,气温在22℃到31℃之间。20日天气为多云,北风3-4级,气温在22℃到31℃之间。

总体而言,本周天气有利于进行各项户外活动,但早晚还是略有凉意,年老体弱者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公众须特别注意野外用火安全,相关单位须加强林区用火安全监管。同时,现在正处于一季中稻大面积收割阶段,气象专家提醒农民朋友,应抓住有利天气收晒一季稻,已经收割的田块适时翻耕整地,开展油菜播种育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玉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9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