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民警开展安全检查 下达25份整改通知书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邓钊 编辑:于佳丽 2019-09-17 16: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民警开展安全检查  下达25份整改通知书

正在进行检查。

新田民警开展安全检查  下达25份整改通知书

检查工作台账。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邓钊)9月10日至16日,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在对全县学校、企业等行业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中,发现安全隐患46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25份,进一步加强各单位安全防范工作。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新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反恐大队、城西派出所等部门,从9月10日起,对全县学校、企业等行业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各学校、企业等行业单位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门岗等部位,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在检查工作中,民警与被检查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各单位开展经常性安全检查,配齐配强保卫力量,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安排专人定期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电线电器设备等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为辖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自9月10日以来,联合检查组对全县学校、企业等行业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发现安全隐患46处,对存在隐患单位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25份。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邓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80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