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中南大学千名新生摆阵型、举巨幅国旗纪念“九一八”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武 刘力 编辑:肖娟 2019-09-17 18: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移动社区帖子超燃!这巨幅国旗和这八个字让我们牢记历史,奋勇向前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张艳武 记者 刘力)9月17日,中南大学千名新生在新校区体育场举行“九一八”纪念活动,摆出“9.18·勿忘国耻”、“9.18·振兴中华”的图案,并一起高举五星红旗。中南大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国精神、民族精神,帮助学生树立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主办,自动化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参与。

“勿忘国耻,爱吾中华,这应该成为我们新一代青少年的行动准则;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砥砺前行。” 计算机学院新生余俊锋同学参加完活动后说。

计算机学院新生袁正一同学表示,“九一八事件”是一部血染的史书,历史教训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进。

计算机学院新生高子桓同学则说:“我们应该回顾历史,勿忘国耻,强军健体,牢记使命,少年强则国强,科技兴则国兴,我辈中南人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此次“九一八”纪念活动是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多年来,中南大学始终将爱国主义教育与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通过开展多样化活动,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武 刘力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80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