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和盛园养老机构涉嫌非法集资被责令停办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肖娟 2019-09-17 18: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投诉帖文:投诉株洲和盛园养老机构诈骗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曹佳琪 实习生 李紫平)近日,有消费者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发帖,投诉株洲和盛园养老机构涉嫌诈骗。目前,株洲市民政局已对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停办,退还老年人资金。

消费者:株洲和盛园养老机构涉嫌诈骗

9月11日,有消费者反映,称株洲和盛园养老机构涉嫌诈骗。“在长沙、衡阳、株洲三地肆意骗取老年人钱财,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消费者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展开调查。

株洲市民政局:已责令停办,退还老年人资金

投诉发布后,9月12日上午,株洲市天元区联合调查组(由区处非办、市民政局、区民政局组成)对株洲和盛园养老机构开展联合调查。

经查,在株洲铭逸酒店开办的株洲和盛园养老机构(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老城),仅能提供长沙和盛园养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据公司现场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近年以提供康复、养老服务的名义,收取了200余位老年人的预交养老金(每人最低3万元),并按年利率8-15%的不同比例返还老年人利息。

对此,联合调查组在向公司员工发放处非宣传资料、在办公区域张贴处非宣传海报、以宣传劝导方式要求公司远离非法集资的基础上,由株洲市民政局执法人员以“公司涉嫌非法集资行为并存在非法经营行为之名”当场下达了《株洲市民政局养老机构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令停办,退还老年人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80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