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女孩捉迷藏玩到迷路 怀化铁警助其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彭丹蕾 龙婧 编辑:肖拓 2019-09-17 22: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彭丹蕾 龙婧)大多数小孩子都喜爱玩捉迷藏这个游戏,可前提是得要在熟知的环境下进行,才能保障安全。这不,9月16日,一个小女孩在火车站附近玩捉迷藏玩到迷路,所幸被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站派出所民警及时发现,帮她找到了家人。

当天傍晚,值勤民警在车站广场巡逻时,看到一名小女孩独自在广场上哭泣,身旁也没有大人陪同,引起来往旅客围观。见状,民警立即上前了解得知,小女孩名叫小珊,今年8岁,在某实验小学读书,因今天放学早,所以和几个同学来到火车站玩捉迷藏,在小珊藏好后,却迟迟不见同学找到她,等了好一段时间,小珊只好自己走了出来,可是在广场上已经看不到同学的踪影。天色渐渐变暗,周遭的环境又非常陌生,找不到回家路的小珊,又急又怕地哭了起来。

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安抚小珊的情绪,并询问她家里人的联系方式,还没从惊吓中缓过神来的小珊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最终民警在小珊语文书的封面上找到了其父亲的电话,半小时后,小珊父亲赶到派出所接小珊,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彭丹蕾 龙婧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80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