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耀文 编辑:康晓乔 2019-09-18 09: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银行工作人员给过往市民普及金融基础知识。

银行工作人员给市民讲解新版人民币新增的防伪标识。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胡耀文)9月17日,在湖南省靖州县,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建设、农业、工商等银行以及保险、证券公司,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给过往市民详细讲解了新版人民币新增的防伪标识、普及了金融的基础知识、保险知识和风险提示等内容,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将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胡耀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