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瓶车突然起火 长沙旅1路公交司机停车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文鑫 编辑:高芹 2019-09-19 12: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文鑫) 17日12点20分,长沙旅1路公交车司机朱孰能驾车至麓山路第四医院附近时,突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正在燃烧的电瓶车。朱孰能立刻停车,取出车上的灭火器下车救火,在第四医院保安的帮助下,最终将火熄灭。

根据旅游1线车队提供的监控录像显示,朱孰能将车开到第四医院附近时,突然发现右前方路边,停着一辆燃烧的电瓶车,火焰覆盖事故车全身,冒着黑烟。朱孰能将车靠近并停下,从座位后面取出灭火器,熟练地操作灭火器救火。12点22分,火势基本熄灭,朱孰能才上车离开。

记者了解到,朱孰能在长沙已经跑了11年的公交车。48岁的他因为之前在广东做过多年的公交司机,因此说话时夹带着一定的广东口音。

朱孰能说,遇到当时情况,他并没想很多,只是“举手之劳”,自己也参与过车队里使用消防设施方面的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文鑫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