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驾驶员遗落妻子救命钱 高速工作人员帮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高芹 2019-09-19 12: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童舟)彭先生驾车赶往长沙的医院给妻子交医药费,经过高速路收费站时,装着“救命钱”的背包遗落。这个背包还被后车驾驶员捡走了。为帮忙找回这个背包,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湘潭管理处岳塘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和民警没少花功夫,调监控视频、找捡到包的驾驶员,终于帮忙找回了遗失的背包,失主彭先生对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感激不已。

9月15日,神色焦急的彭先生驾车停在湘潭管理处岳塘收费站出口车道。他向当班收费员彭浩彬求助,说自己的钱包在收费站丢了,里面是给他妻子住院用的救命钱。彭浩彬先请彭先生将车开出车道,随后马上将情况上报。接到通知的班长王刚迅速赶来,通过询问得知,彭先生于早上8时左右从岳塘收费站E02自动发卡道领卡上高速,匆匆赶往长沙准备帮妻子办理住院手续。彭先生在准备缴费时,才发现随身携带的背包不见了。

他仔细回忆后想起,自己只在收费站领卡上高速的时候打开了车门,因此他判定背包应该是在岳塘收费站遗落,于是他驾车急忙返回收费站寻找背包。

工作人员将彭先生带到办公室,调监控寻找线索,同时建议彭先生报警。彭先生说自己的背包里有5000元现金,还有很多证件和银行卡,希望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帮忙找回来。

随后,湘潭市公安局的民警赶到收费站,在收费站员工提供的录像、出入口路径等信息中,证实了背包的确是彭先生在自动发卡机旁领取通行卡时滑落,被后来的车辆驾驶员捡拾到了。

民警通过查询,获悉捡拾背包的车主驾驶的车辆为神州租车公司的租用车辆,在与神州公司售后人员的电话沟通中,民警请售后人员迅速电话告知该名租车用户主动归还捡拾的背包,否则民警将以非法侵占财产对其进行追究。最后,民警联系到了捡到彭先生背包的驾驶员,成功帮助彭先生找回了丢失的背包。

背包能失而复得,彭先生非常感谢岳塘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忙。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