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公安擒获22名网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琇文 编辑:康晓乔 2019-09-18 11: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安2.gif

临澧“云剑行动”。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临澧站通讯员 刘琇文)9月17日,湖南省临澧县公安局传来消息,自“云剑”行动开展以来,截至9月15日,县公安局已抓获“云剑行动”存网逃犯22名,其中3名逃犯在民警苦心规劝后主动自首,潜逃两年以上的共计6名。

“云剑”行动是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统一开展的专项行动,主要任务是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套路贷”犯罪,全力追捕在逃人员。

“云剑”行动开展以来,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谨密研判情报信息,综合运用多种手段,拟定具体追逃措施,合力攻坚追逃任务。专项行动期间,县公安局广泛发动宣传教育,营造全民追逃氛围,基层民警更是多次深入在逃人员家中,对网逃家属进行思想教育,动员其亲友积极规劝在逃人员早日自首,营造了强有力的追逃攻势。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琇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