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精神病医院通过一级专科医院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9-18 16: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近日,由湖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王若平等四人专家评审组对君山区精神病医院进行了现场评审,认定该院符合一级精神病专科医院标准要求,予以通过。岳阳市卫健委主任彭纲要、君山区副区长周志辉等参加。

专家组通过听汇报、现场查看、追踪检查、人员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涉及医院综合管理、医疗、护理、药事、院感等方面的执行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区领导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团队精神面貌良好;医院标准化建设落实到位;医院硬件配套设施及设备突出。

下一步,该院将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工作总思路,推动医院建设更上一层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