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溆浦交警跨省九天千里追踪报废一危化品运输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 肖时高 郭薇灿 编辑:肖拓 2019-09-18 20: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7.jpg

报废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肖时高 记者 郭薇灿)近日,怀化溆浦县一辆超期未检验且接近报废期限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在溆浦交警的现场监督下,在河南省濮阳县一家报废公司被解体报废。至此,一个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危化品车在溆浦交警千里追踪历时九天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得到了彻底消除,为全市“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 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再添佳绩。

该危化品运输车辆曾挂靠在溆浦县德捷运输公司名下,车主申某于三年前将该车转手卖到了河南濮阳,但未办理过户手续。在今年全市交警部门开展的“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中,该车被溆浦交警排查发现超期未检验且接近报废期限,存在重大安全风险。溆浦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项晓雁掌握该情况后,高度重视并调度警力先后与德捷公司、原车主申某以及濮阳的现车主联系沟通,濮阳方面答应作报废处理。9月9日至17日,溆浦交警放弃中秋与家人团聚机会,驱车千里赶到濮阳,克服重重阻力,历时九天最终将该车彻底解体报废。

来源:红网

作者: 肖时高 郭薇灿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