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二十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2019-09-18 22: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801副本.jpg

9月18日上午,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二十次主席会议。

DSC_3831副本.jpg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 (记者 王诗颖 )9月18日上午,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二十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省政协领导戴道晋、赖明勇、胡旭晟、张灼华、袁新华、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政协党组呈报省委关于“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审议了关于“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的调研协商报告(草案)、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审议了湖南省政协成立以来有影响力提案目录(草案);审议了湖南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修班方案(草案)。

李微微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平台作用,创新履职方式,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通过评选湖南省政协成立以来有影响的提案,总结经验做法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