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超震撼!邵阳县万人快闪祝福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肖拓 2019-09-18 22: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8202449.png

有一种旋律,拨动我们的心弦;

有一种声音,让我们激情满怀。

有一种方式,抒发我们的热爱;

有一种力量,激励着我们前行。

日前,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举行授旗仪式,来自全县各有关单位、乡镇、学校的近万名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的志愿者和群众代表们齐聚振羽广场,挥舞着手中的红旗,一齐同唱《大中国》《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8月2日正式挂牌成立;随后,全县21个乡镇场、418个村(社区)先后完成新时代表文明实践所、站挂牌成立。截至目前,全县注册志愿服务团队275个,注册志愿者6.4万余人;全县志愿服务队开展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开展法律卫生援助及应急救援等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