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民医院通过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胡天茂 编辑:于佳丽 2019-09-19 08: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二甲.jpg

评审文件。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新田站记者 何珣 通讯员 胡天茂)记者从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9月16日,该委经过等级评审,确认新田县人民医院、江永县人民医院、双牌县人民医院、蓝山县中心医院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新田县人民医院一直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二甲”创建。目前医院在建的有三大工程:一是门诊综合大楼建设,该项目列入国家基层卫生建设资金项目,预计总投资八千多万元,是市、县重点建设目,该大楼高11层,含地下车库二层,建筑面积一万五千多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基层开挖、桩基、灌注、底层平面钢筋铺设,四周护坡、立柱钢筋的工程,项目建设后,将使医院门急诊的接诊环境与救治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二是以医院公租房配套工程为主的医院道路建设,该工程投资近千万,将医院环境道路重新规划,工程完成后使医院环境从根本上改观,为病人提供良好的就诊、住院环境;三是二栋120户的安置房工程,该项目将极大提升职工在最短的时间内抢救急危重症患者的效率,改善职工们的生活居住环境。

今后,新田县人民医院将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保障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打造环境优美、设备优良、技术精湛、服务一流的二级甲等医院,真正实现“为病人提供安全、有效、便捷、廉价的优质服务,把医院建设成为行业认可、群众满意、员工自豪的县域医学中心”这一服务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胡天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