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开展秋季学校标准化食堂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编辑:于佳丽 2019-09-19 08: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辉)秋季开学以来,为进一步排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隐患,提升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永州市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教育局开展秋季学校标准化食堂督查工作。

此次重点督查标准化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食品索证索票制度、贮存管理制度、加工管理制度等落实情况和加工制作过程、清洗消毒情况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销售假冒伪劣、过期变质和“三无”食品,“三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等情况。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学校食堂经营持证率达到100%、食堂经营索证、索票台账建立率达到100%、食品校园安全信息公示率达到100%、食品安全违法案件立案查处率达到100%四个100%进行督查。在督查中发现,个别食堂存在“三防”设施破损后未及时更换、食品信息公示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工作人员要求相关学校及食堂立即更换、马上更新。同时,进一步对标准化食堂的建设进行现场指导,通过向学校负责人宣传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