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政协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19-09-19 08: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邵阳广益实验学校学生宿舍。

察看新邵县芙蓉学校建设情况。

实地了解白水洞风景名胜区提质改造情况。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9月18日,新邵县政协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到邵阳广益实验学校、新邵县芙蓉学校、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等地,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周晓荣、田丰硕、欧阳文杰、何燕燕参加。

邵阳广益学校是湖南广益实验中学与新邵东谷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位于毗邻邵阳市的新邵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2019年9月1日第一期正式开学,办学规模为1万人左右。

新邵县芙蓉学校坐落于新邵县酿溪镇大坪经济开发区七秀路和贵新路之间,由省人民政府投资,依照“统一标准、统一设计、统一风格”的要求而创建的公办完全小学。校园总面积73亩,2019年9月学校开校办学。

白水洞风景名胜区位于湖南省新邵县境内,跨严塘、巨口铺、龙溪铺、大新、酿溪、坪上、新田铺等乡镇,包括白水洞、白云岩、资江小三峡三大旅游区。景区区位条件优越,交通条件极为便利。白水洞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于2015年启动第一期项目建设,至2017年底,塘白旅游专线公路、棠溪河(高桥—游客中心)风光带和白水洞旅游特色小镇等项目已基本建成,累计完成投资2.5亿元。自2018年起,投资2.8亿元的白水洞旅游区基础设施第二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进行。项目建成后,白水洞旅游区的旅游产业要素将日臻完善,游客接待能力将显著提升。

委员们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边走边听边看,热烈讨论交流,进一步了解新邵县教育事业以及县域旅游经济发展情况,切身感受新邵县在建设“大美湖南之心”的美好蓝图中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