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天门山索道下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9-18 16: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8111059.jpg

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右二)在官黎坪办事处鼎泰小区调研环境整治工作。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9月17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天门山先导区管委会、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天门山索道下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他表示,要加快推进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天门山景区环境,树立永定区旅游良好形象。副区长张宏华参加调研。

朱法栋一行先后来到官黎坪办事处鼎泰小区及火车站周边,现场查看环境整治工程进度,全面了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天门山景区索道沿线环境修复工程指挥部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

就如何加快推进整治工作,朱法栋表示,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要进一步优化设计,统筹考虑环境整治、小街小巷改造和管网改造;要强力控违拆违,确保违法建设不反弹,拆违工作平稳推进;要强化资金、组织保障,相关工作人员要廉洁自律,加强施工监管,确保施工安全。同时,要做好与市土地储备中心、粮食直属库等相关单位的对接工作,确保整体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