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迎国庆保稳定”落实包保稳控责任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康晓乔 2019-09-19 10: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志鹏)9月17日,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主持召开“迎国庆保稳定”落实包保稳控责任调度会,县领导周宏林、向勇、唐慧参加会议。

调度会现场。

会上,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重点信访问题包案化解工作情况,并就重点难点信访件及国庆特护期间保稳定等问题展开讨论。

吴兴国要求,要强化特护期意识,切实绷紧信访维稳这根弦,将责任压在肩上,进一步研究、调度、解决信访维稳的措施;要加大积案化解攻坚力度,按照“四要”解决的原则,确保解决信访突出问题;要强化重点对象包保稳控的措施,相关责任单位要针对重点对象成立专班,确保问题得到有效化解;要举一反三抓化解,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各部门要强化特殊情况的预警预防,深入开展信访维稳专项摸排,切实强化社会面安全防范,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