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政府暨县政府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陈纲 2019-09-19 09: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邱文丽)9月18日,新邵县政府暨县政府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参加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作动员报告,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会指导。

陈历贤要求,要高站位把握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要高标准落实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要高质量彰显成果实效。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强化统筹协调,注重实绩实效。

杨肇晖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平台和载体,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继续推进,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提供了重要保障;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坚持锤炼坚强党性,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坚持求真务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坚持管党治党不松劲,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

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指出,要坚持学习教育,确保真学深悟,要开展调查研究,全面系统检视问题,加快整改落实,确保真改快改。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