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石成 编辑:杨滋 2019-09-19 10: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石成)9月18日,涟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市卫健局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安排部署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周风华作表态发言。涟源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纬辉及全体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分工及工作职责。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领导小组及指导组要立即、全面运作起来,抓紧开展工作,切实发挥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启动之后能够迅速推进,迅速见效。

谢学龙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抓实重点工作,发扬优良作风,带头讲政治打硬仗、带头强学习提能力、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目标任务,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石成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