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对8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讲评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19-09-18 17: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站9月18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9月17日,涟源市对8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讲评,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作讲话并为考核后进乡镇发放黄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并通报8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考评情况,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对8月份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点评。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龙燕青,市委常委谢永东、梁育清、陈群、曾小坤、陈庆云及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8月份以来,全市上下一手抓问题清零,一手抓集中核查,广大扶贫干部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工作底子进一步澄清,住房安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饮水安全等保障进一步夯实,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产业就业扶贫进一步推进,涉贫信访形势进一步趋稳,群众工作进一步落细。

谢学龙强调,涟源市整市脱贫摘帽已到了关键阶段,时间紧迫、形势严峻,要求高、标准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珍惜“回头看”的机会,改变原有的工作惯性和惰性,始终保持警醒,坚决杜绝盲目乐观和侥幸心理,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要紧紧盯住“两不愁三保障”这个根本,全力以赴、聚精会神抓整改,突出精准施策,确保帮扶措施到位。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着力提高群众工作方法,用屋场会、入户走访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处理好矛盾纠纷,及时回应、解决老百姓的诉求,用心用情赢得群众认可,通过扎实精细的工作来换取群众满意度的提高。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查,千方百计推动工作往前赶,为决胜脱贫摘帽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