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湘博会”签约项目10个 引进资金30.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潘贞 李亮 编辑:杨滋 2019-09-19 10: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段姝 潘贞 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9月17日,湖南省第十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即“湘博会”,在娄底市体育中心开幕。冷水江市共有28家企业参展,成功签约项目10个,引进资金30.2亿元。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参加“湘博会”相关活动。

本届“湘博会”突出国家“一带一路”“湘品出境”“湘企出海”“新产业 新合作 新未来”这个主题,共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50多家境外企业、300多位采购商、2000多名嘉宾参会参展。展会设有1500余个标准展位,布展面积达2.5万平方米,共有“湘非”经贸合作馆、智能制造馆、电子陶瓷馆、文印产业馆、高新技术产业馆、名优特产品综合馆六大主题展馆。同时,将举办湖南•“一带一路”农机产销对接会、“新能源 新材料 新未来”产业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文印产业高峰论坛暨招商推介会、第19届全国电子陶瓷制造与陶瓷——金属封装技术交流会暨真空电子与专用金属材料分会2019年年会等系列主题活动。

本届“湘博会”上,冷水江市成功签约10个招商引资项目,共引进资金30.2亿元;其中,总投资6亿元的智能光学电子生产建设项目和总投资5亿元的石墨提纯项目上台参与签约。同时,在市商务粮食局牵头组织下,冷水江市共有响莲实业、瑞生源生物科技、牛村故事、瑶妹麻辣、麻辣魔方等28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100多种,涵盖麻辣食品、特色农产品、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全面展示了冷水江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成果。

签约仪式结束后,曾伯怡来到“湘博会”冷水江市展区看望参展企业以及工作人员,曾伯怡详细询问参展企业的产品信息和销售情况,对其产品予以充分肯定。在牛村故事展位前,得知企业产品源于铎山牛席,致力于牛产品开发,曾伯怡对此表示赞赏。他说,铎山牛席是冷水江市知名的特色名片,希望企业立足本土,创新思维,发扬优势,加大研发力度,讲好“牛村故事”。

曾伯怡指出,此次参展的企业大多是冷水江特色企业,在湘中乃至湖南都具有一定知名度。各企业要以此次“湘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把好产品质量关和安全关,不断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宣传体验活动,为企业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提升企业知名度,打响冷水江美食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潘贞 李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