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康盾 编辑:杨滋 2019-09-19 10: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康盾)9月1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十岁娃的长征路》微党课,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就部务会和机关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康一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组织部门要走前头、作表率;要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承担,牵头组织,推动全市主题教育重大政治任务的落实,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刻把握根本指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娄底市委和冷水江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扑下身子访民情、带头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带头把“改”字贯穿始终,以更严密的组织、更严格的要求、更务实的举措,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带头做到统筹兼顾,实现主题教育工作与组织部门各项职责任务落实两手抓,自身主题教育工作与推动冷水江市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两手抓。

来源:红网

作者:康盾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