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25名教师入选市级卓越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吴思静 2019-09-19 11: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9月18日,市教育局发布长沙市第二批中小学(幼儿园)卓越教师名单。名单中有来自市区及各区县学校的三个类别共计392名教师。长沙县25名教师入选市级卓越教师,其中学科带头人3人、优秀骨干教师9人、优秀教学能手13人。

据了解,为初步构建起具有长沙特色的中小学(幼儿园)卓越教师体系,形成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骨干教师队伍和优秀教师群体,长沙市自去年12月起,启动卓越教师队伍建设,此次评选的为第二批卓越教师。

此次公布的名单中,盼盼中心小学彭慧琴、长沙县实验中学袁拥军、县实验中学张水强等人进入市级学科带头人名单;泉塘第二小学杨灿、黄花镇黄龙小学唐莲辉、星沙实验小学黄江、大同星沙小学粟慧、松雅湖中学陈晓、松雅湖中学黄英、星沙中学彭新飞、榔梨街道梨江中学郑佳音、长沙县第一中学付艳等人进入优秀骨干教师名单,大同星沙小学蔡洁等人进入教学能手名单。

根据《长沙市中小学(幼儿园)卓越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方案》,市级卓越教师三年任期期满,经考核被认定为优秀的,可以直接进入下一届市级卓越教师考核认定。方案明确,三类卓越教师是长沙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将给予市级学科带头人每人每年1万元补助、市级中小学(幼儿园)优秀骨干教师每人每年8000元补助、市级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每人每年5000元补助。区县(市)卓越教师补助标准由各区县(市)按不高于市级标准自行制定。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