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正仁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王滔 编辑:杨滋 2019-09-12 10: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云溪站记者 王滔)9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来到文桥中学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王红艳、梅琦,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及奋斗在全区教育一线的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副区长何喜,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中学一级教师王红艳,2011年来到文桥中学参加工作,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多次评为先进集体。中学优秀教师梅琦,教书育人三十年,一直奋斗在教学一线,他以自己特殊的教育方式和教育思想,促进学生学习和成长。刘正仁在教师办公室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王滔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