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中于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胡小康 编辑:杨滋 2019-09-10 10: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云溪站记者 胡小康)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来到区一中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陈金海、贺美乐,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及奋斗在全区教育一线的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副区长何喜参加。

中学一级教师陈金海,从教近二十年,在生物科学教研方面成果显著,多次被评为区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中学语文高级教师贺美乐,教书育人二十二年,连续三届所带学生本科录取率100%,多次获评岳阳市“最美女性”、岳阳市师德标兵、区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张中于走进教师办公室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展,感谢教师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

张中于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也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地区经济发展得好不好,关键看教育。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改革,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在改善办学条件的同时,把教师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关心爱护教师,维护教师权益,让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胡小康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