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废弃管道存安全隐患 长沙县泉塘街道:已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孙雨桐 编辑:徐丹 2019-09-19 15: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长沙县泉塘泉星物流园废弃油烟排放管道存在安全隐患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朱佳 见习记者 孙雨桐)和谐社区的建设,既需要社区环境的营造和物业的有效管理,也离不开权责部门和群众的多方参与及联合监督。近日,网友“泉塘安全”在红网《问政湖南》上留言,长沙县泉星物流园的废弃油烟排放管道无人处置,存在安全隐患。帖文发出之后,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及时转办至泉塘街道办事处办理。

“泉塘泉星物流园有多处废弃油烟排放管道,之前的饭店老板转让门店之后,没有及时处理,导致废弃油烟排放管道挂在墙上,锈迹斑斑,让人心惊胆战。”网友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拆除隐患设施,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据了解,该店面转让前后,两任店主皆未对废弃管道采取相应处理手段,店面房东也并未在此居住,因此导致责任人不明晰,处置管理欠妥。得知情况后,长沙县泉塘街道办事处回复了该网友,并第一时间联系了专业公司,将所在小区的多处废弃油烟排放管道统一拆除完毕。

事后,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络了当事人。“单位处理得很好,高温天气拆的,真正为民办实事,为他们点赞!”当事人表示非常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孙雨桐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