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杨滋 2019-09-19 14: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涟源站记者 石成)9月17日下午,涟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市湘剧院召开,市委书记谢学龙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娄底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付华、副组长陈俊梧到会指导。

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龙燕青,市委常委谢永东、梁育清、孙纬辉、陈群、曾小坤、陈庆云,以及全体在职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精心准备。自6月份开始,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让广大党员进一步铭记初心;给各单位中心组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让中心组成员先学一步;7月份,全体市级领导紧扣本级、本人、本职岗位,按照“扪心自问找差距、严肃整改抓落实”要求,认真撰写了剖析材料,先查先改,边查边改;9月9日,市委常委会成员专程赴三甲乡中共蓝田特别支部陈列室,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李聚奎上将的初心故事,并开展了集体讨论。这一系列工作,为全市开展主题教育打下了良好基础。

谢学龙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迫切需要,是坚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学和做相结合、查和改相贯通,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谢学龙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选树一批党员干部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做法、好经验。要深刻剖析反面典型,发挥警示作用,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促进问题整改,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