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戴乐得 朱华美 编辑:杨滋 2019-09-19 15: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戴乐得 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9月1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中共冷水江市纪委、冷水江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冷水江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高标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冷水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曹科识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具体措施,使主题教育成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安排,强化督促指导,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主题教育抓紧抓深抓实;要坚持学思践悟、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树立高标准,落实严要求,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激情和担当精神,转化为推动冷水江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戴乐得 朱华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