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林业局:不忘绿化祖国初心 牢记生态秀县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2019-09-19 16: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964_副本_副本.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9月19日,隆回县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度会,要求全县林业系统要时刻不忘绿化祖国的初心,牢记生态秀县的使命,加快生态建设步伐,让隆回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在隆回经过一代又一代人植树造林让隆回林业得到快速发展。目前该县林地面积达到261.5万亩森林蓄积量达到1030万立方米到处都是青山披绿碧水含笑的美丽画卷。

几十年来,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为建设生态文明贡献林业力量。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营造第一片杉木林开始,紧接着是“五年消灭宜林荒山,十年绿化隆回”,长防工程林工程造林,退耕还林工程项目一个个在隆回实施,隆回林业人用心血和汗水、忠诚和奉献,浓墨重彩地描绘了一幅林海碧波的壮美画卷,演绎了从“荒山大县”到“林业大县”的艰辛跨越,铸就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绿水青山成为隆回一张靓丽名片。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全面对标对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自觉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惠民,切实抓好省级森林城市创建、生态廊道建设、村民房前屋后绿化、楠竹、油茶产业发展、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拼搏奋进、砥砺前行,为生态秀县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