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荷叶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贺进 田园 编辑:杨滋 2019-09-19 15: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双峰站记者 贺进 通讯员 田园)9月18日,双峰县荷叶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县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要求,高位推进全镇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副县长戴勇和县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贺瑜作主题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威文主持。

彭云辉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是从根子上解决思想问题。荷叶镇要继续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通过进一步的学习和思考,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贯彻落实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立足本职岗位、本职工作,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镇党委班子要提升政治站位,担负好领导指导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同党中央安排部署对标对表,要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发挥好表率作用,把标杆立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要结合实际,丰富方式方法,做到“一把尺子”和“多种形式”相统一。

当天,在蔡和森蔡畅故居——光甲堂,该镇班子成员和站所负责人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贺进 田园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