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入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名单

来源:红网长沙县分站 作者:李文婧 编辑:吴思静 2019-09-19 16: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近日,“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在北京启动。记者获悉,长沙县再一次成功入围候选名单。

据悉,“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最终名单,将以公众主观调查与客观数据调查相结合、专业评价机构和评审委员会共同确认的方式产生。市民提供的问卷信息将成为此次评选的重要参考。目前,调查推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所有生活在长沙县、关心长沙县的市民,请一起来为长沙县投票吧。

本次活动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与瞭望智库共同主办,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2年,累计推选出60余座幸福城市,使“城市幸福感”概念深入人心。本届调查推选活动以“壮丽70年,幸福新时代”为主题,将集中展现城市以人民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就。

作为中西部第一县,长沙县风光秀美、环境优越,拥有“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生态县”等国字号金字招牌,并已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

为长沙县投票的操作步骤:1.点击进入网站主页,按顺序填写信息;2.在候选名单中选择湖南长沙县;3.完成调查问卷,提交即表示为长沙县投票成功。

0.jpg

来源:红网长沙县分站

作者:李文婧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